intimexlogo

May and June, 2014

1. 會長感想
過去一年能夠當上特區中央獅子會會長真是令我感到無比的光榮,首先衷心感謝四伯張麗華獅姐推薦及鼓勵我為會長,以及諸位前會長林瑞隆獅兄,李志強獅兄,王立賢獅兄,高日榮獅兄對我的指導和支持,眾內閣成員,家偉獅兄,翠?獅姐,寶玉獅姐,Kannas 獅姐等全力協助,及各獅友對我的包容和支持,我才可無後顧順利履行職務,最後也要多謝今年諸位充滿幹勁的新獅友,Angela獅姐, Andy 獅兄,Stanley獅兄, Daisy 獅姐, Frankie獅兄,Pat獅姐, Jane獅姐 Sophie獅姐等積極統籌?與服務,才使香港特區中央獅子會發光發熱,期望大家繼續支持來屆會長家偉獅兄和其內閣的帶領我們再創高峰,成為耀目和令大家自豪的獅子會!
區惠萍 Pappy

 


2. 獅聲統籌人感想
大家好,剛加入獅子會大家庭的我,上年度機緣巧合協助香港特區中央編寫獅聲為屬會為獅母出一分力,心感榮幸。 每次執筆每回揀相,回顧一幕幕熱鬧的場景、一張張快樂的笑面及一顆顆善良充滿仁愛的心,心有餘溫極之難忘! 我知道這是獅子會的力量,是獅友們的幹勁。一個屬會的力量已經能將香港升溫將大家溶化,可以想像全球獅子會是如何把世界結合從而變得更美好。
本年度在獅友們給予機會下嘗試擔任義務秘書一職,希望能在平凡的位置上繼續見證一幕幕不平凡的服務,把獅子力量無限散射開去。
李垣錦 Stanley

 



3. 區惠萍會長宴請會員
本會會長一向奉行素食,非常感謝區惠萍會長於換屆前宴請所有會員到灣仔貴德宮享用美味精緻的皇廷素宴,並為2月至6月的會員慶祝生日及送上精美獅子會紀念筆作生日禮物!出席的會員有三席之多!大家都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晚上!

 



4. 最後一次午餐理幹事會
區惠萍會長主持最後一次午餐理幹事會,一年工作終完滿劃上句號。區會長為各職員及曾服務屬會的會員頒發感謝狀,並送出特別由美國總會訂購的100%出席率襟章送給特高出席率的會員,並將會長佩帶 (如錯, 請糾正) 交給胡家偉新任會長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