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imexlogo

 

May and June, 2015

 

1. 香港肝壽基金 《全港肝炎普查大行動》



三月二十一日下午May 獅姐和青獅們去到秀茂坪中華傳道會基石社會服務中心幫忙全港肝炎普查大行動。

這個肝炎普查行動是為了協助當地的老人家和居民抽血做甲型和乙型肝炎的檢查,並且我們安排了醫生同場講解關於肝炎所帶來的病症和可能的嚴重後遺症, 

包括肝癌,因此居民透過專業的醫生團隊講解相關知識是很重要的。

當日當地的老人家和其他居民都非常踴躍參加支持這個活動,幸好除了青獅們還有很多其他義工過來幫忙,我們亦為了能夠幫助這些居民,而感到非常開心。

 

 

  2. 指導會長尋回愛犬


本會指導會長 Pappy 早前於雙魚河被人劫去兩隻親如子女的愛犬,事件獲廣大傳媒及大眾關注。其中狗女毛毛失蹤近三個月後,最終奇蹟地在三月二十五日被尋回!

本會全體獅友亦為之感動及歡欣,前第四分區主席張麗華師姐,

更安排於三月二十七日在其九龍塘幼稚園內設BBQ派對,邀請各獅友出席,一同慶祝!而當晚May 獅姐及Pat 獅姐亦贊助紅白酒。




3. 第四分區 五星服務計劃

四月二十六日會長胡家偉與獅友們在第四分區進行了一項五星服務計劃,我們利用前一天從西貢街市回收回來的蔬菜作材料,在清水灣三育中學準備了一頓豐富的齋宴

給予在場大約七百位老人家。胡會長當天更載歌載舞演出,

為老人家帶來歡樂。

飯後為了提高大家對大腸癌的認識,我們特地舉行了一場相關講座。

 

 


4. 晚餐例會投票通過下屆會長

四月二十六日晚上的晚餐例會,承蒙各位獅友到場出席,由譚世碧獅姐當選為2015-2016年度會長。
譚世碧獅姐現積極籌組她的內閣成員。
當晚亦喜獲第二副總監候選人陳立德獅兄來探會,並講述競選理念及抱負,本會都非常認同。當晚亦為四月生日獅友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