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imexlogo

 

November and December, 2015

 

1. 獅子服務日


本會非常支持於11月14日舉行的獅子服務日。本年是本區的60周年,是次活動更具意義!除了出席此活動的各個籌備會議外,當日亦有多位獅友有出席第五分區的水藉菜服務研討會講座及晚上的聯合服務日活動。本會會長譚世碧獅姐,更為其中一個表演活動當女主角,扮演白雪仙!



2. 「獅情有禮」曲奇禮盒義賣


本會本年度重點籌款活動 - 「獅情有禮」曲奇禮盒義賣,由梁仁富獅兄為活動主席,於 11月20日正式開售!本會特別選用明愛庇護工場天糧製造的曲奇及其精美禮盒作義賣,實在是送禮佳品。主席更特意安排本活動籌委會成員到現場參觀,並了解當中的製作過程!與明愛天糧商討後,更創新地安排親子烘焙班,給予購買三張慈善曲奇禮券或以上的獅友免費攜同子女一同參與,實在是有意義的親子教育活動!本會呼籲各屬會獅友多多支持是次有意義的籌款活動!詳情可向本會會長、活動籌委會或任何一位本會獅友查詢!



3. 冬至團年


本會區秘書張麗華獅姐為答謝各獅友上半年的支持及辛勞和幫忙,令本會會務蒸蒸日上,盡顯團隊精神,特別於 12月10日宴請本會全體獅友,一償大閘蟹蛇宴私房菜!大家當晚聚首一堂,一同開開心心迎冬至!



4. 本會喜事


本會獅友廖錦清獅兄經營的利強記北角雞蛋仔 www.eggball.hk,榮獲米之蓮食府大奬!實在是香港有質素的代表性小食!感謝廖獅兄更宴請本會獅友出席其慶祝晚宴,一同分享得奬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