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imexlogo

 

 

May and June ,2016

 

 

本會首次榮獲社聯頒發「同心展關懷」嘉許   

        秉承獅子會宗旨,服務社會,本會每年均以獅子「四出」精神舉辦各項社會服務!在本會會長譚世碧獅姐的領導下,以第二屆「獅情·長情」服務最具代表性!在義務秘書周靄儀獅姐的安排及協助下,本會很榮幸本年度獲此活動的協辦機構東華三院提名,於 510日在灣仔會展,首度榮獲社聯頒發「同心展關懷 CaringOrganisation」嘉許。當天獲得多位友會會長出席支持及鼓勵,本會特此表示衷心感謝!



        於 630日,本會更高興,由會長提名的第一副會長王浩然獅兄、第二副會長盧麗娟獅姐及第三副會長何宇軒獅兄,亦獲社聯頒發關懷大使嘉許,以表揚獅友們的貢獻。本會將繼往開來,努力爭取此嘉許的連續  5年、10年、15年標誌。
 
 
東哥會長同宴獅友表揚高出席率獅友並宣佈新一屆內閣接任

        繼本會資深獅兄鄭鎮東及獅嫂兼獅姐鄭李玉章伉儷,於525日宴請本會全體獅友於幹事例會後享用豪華豐富海鮮餐後,會長譚世碧獅姐亦於617日晚,亦宴請全體獅友,慰勞大家一年來的付出,並頒發專誠由美國總會訂購回的 100% 出席率襟章給予獅友,並特別表揚陳小玲獅姐,鄧少輝獅兄及義務秘書周靄儀獅姐,出席率分別達 100% 90%!本會亦同時高興宣佈 2016-17年度新職員上任,內閣名單如下:
會長:  王浩然獅兄
指導會長:譚世碧獅姐
第一副會長:李垣錦獅兄
第二副會長:何宇軒獅兄
第三副會長:周靄儀獅姐
義務秘書:梁仁富獅兄
義務司庫:胡家偉獅兄



希望各前會長及獅友多多給予指導及支持,帶領本會再創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