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imexlogo

 November  to December 2016

      11月10-13日,非常高興第五十五屆東南亞獅子大會在香港舉行,我們一眾獅友也出心出力參與盛事。包括我們的前會長、現任區秘書區玉瑛獅姐負責PMO project management office的組織工作; 前會長王立賢獅兄負責開場節目安排;其他獅友也獲委派幫手接待來自不同地區的嘉賓。當中遇到語言文化溝通差異的問題,但是秉承獅子精神,隨機應變,也順利完成任務。事後想起也是很有趣的經歷。在這裡也要讚揚一眾大會組織者的用心策劃,讓幾日的大會流程順暢無比、節目內容豐富精彩,更展現了我們港澳303區獅子會的力量。 

而區秘書區玉瑛獅姐和會長王浩然獅兄更加入美國國際總會新世紀大使,為獅子會的未來發展作出貢獻。

 

      12月20日,一眾獅友和聖公會聖匠堂長者地區中心、香港聖公會樂民郭鳳軒綜合服務中心及東華三院黃祖棠長者地區中心等三間NGO的統籌人再次開會,籌備來年的「獅情、長意」敬老日、「金曲妙韻獅子心」兩個義工活動的工作。力求帶給義工和服務對象更好的體驗。

 

      新一年的到來,我們特區中央獅子會全體獅友祝賀各位獅運亨通,精彩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