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新目標=成長+突破+機遇

香港特區中央獅子會很榮幸邀請陳毅生前總監(Kenny)主講CQI(分會蛻變活動)課程,課程於8月7日下午舉行,共十六獅友踴躍參加。

CQI是獅子會支援屬會成長的課程,幫助分會發現改進機會。感謝陳毅生前總監通過分享及九條啟發問題,有效讓我們了解當前的發展機遇,確定可以改進的議題,每個獅友都坦誠討論,為了更好的自己,更好的服務,更好的社會! 改進必有挑戰,必須突破固有的想法,設定目標發展自己和屬會,共同服務社會。

感謝會長鄭淦元獅兄(Ken)安排這次培訓,特別感謝五位前會長,包括創會林瑞隆獅兄(Eddie)、區司庫區惠萍獅姐(Pappy)、李垣錦獅兄(Stanley)、周靄儀獅姐(Daisy)、和郭文軒獅兄(Jeffy),他們分享了香港特區中央獅子會於二千年的成立,解釋他們成為會長的歷程,以及在地區任職的機會及個人得著,陳毅生前總監更分享成為獅子會總監以後繼續為獅子會竭誠服務社會,和積極參與各政府委員會及法定組織,2021年7月1日更授勳香港特區政府的銅紫荊星章,它是如此鼓舞人心,激勵我們思考與獅子會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