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關愛僱主計劃」啟動禮暨新聞發佈會

香港特區中央獅子會(下稱:本會)因應本港佔大部分傷健及智障人仕完成學業投身社會時,都只能受聘於社企及庇護工場,未能獲得社會上大多數人的認同。本會由2019-2020年度展開關愛學生服務,包括年度「十大傑出關愛學生選舉」透過此服務令大眾,包括各大、中小型企業更了解輕度智障學生的能力其實也可以很高,從而提升社會對智障學生之關注丶增強認知及支持,鼓勵和協助輕度智障學生積極投入社會,增加就業機會並成為其他學生的良好榜樣。

然而,協助更多關愛學童畢業後,順利投身並融入社會才是本會最理想目標,因此,本會聯絡了明愛樂務綜合職業培訓中心(下稱:明愛)及勞工處展能就業科合作,將關愛學生服務伸延,籌辦今次「關愛僱主計劃」。本會將招募各界公司登記成為「獅子會關愛僱主計劃」,透過明愛進行配對及推薦合適的學員入職。

就是次服務計劃,本會將籌備一場新聞發佈會暨分享會,由明愛樂務綜合職業培訓中心介紹其服務與學員培訓及個案分享; 勞工處展能就業科亦會簡介政府提供予關愛僱主的津貼內容; 本會於台上嘉許已登記之關愛僱主。希望是次計劃能再成功增加有基本工作能力的關愛學生獲得更多就業機會,幫助他們融入主流社會,換來自我肯定。

「獅子會關愛僱主計劃」新聞發佈會暨分享會,詳情如下:

日 期: 2021年4月14日(星期三)

接待及傳媒訪問: 下午2時

發佈會暨分享會: 下午2時30分 至 下午4時

地 點: 灣仔軒尼詩道314-324號W Square 6樓全層

Zoom 線上同行進行: https://us02web.zoom.us/j/83558346009

登記為獅子會關愛僱主: https://lionscp.hk/c/form.asp?form_id=10035

如有查詢,請與聯合大會主席鄭天朗獅兄(電話: 9199-4140) 及江俊傑獅兄(電話:9348-1909) 或本會會長郭文軒獅兄(電話: 9658-8774)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