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今日百忙中出席「第二屆十大傑出關愛學生選舉」初審日,見到好多熟悉的面孔,包括商界代表香港人撐香港品牌創會會長陳剛雄先生、亞太文化創意產業總會會長馬維業先生及香港中小企聯合會會長麥美儀女士; 社福界代表香港復康力量會長葉湛溪先生及明愛地區事務協調經理趙德輝先生; 綜合界代表青年夢想實踐家黃頌行先生及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業務總監蔡劍華先生,由上一個年度,本會由零開始首次舉辦「十大傑出關愛學生選舉」的時候已經十分支持及幫忙,今日能夠再見到大家,代表大家都認同這個服務計劃的概念,十分鼓舞。

另外今年有幸新增勞工處展能就業科區域經理鄭志傑先生及明愛樂務綜合職業訓練中心高級經理陳永祥先生加入評審,以及獅子會代表包括何文田獅子會會長楊耀輝獅兄丶香港金鐘獅子會會長王耀森獅兄及圓方獅子會會長張善行獅兄一同為服務方面評分。當然一場公正的選舉,還需要感謝瑞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杜曉祥先生再次抽空擔任義務核數師!

承接首屆選舉獲得各界好評,本會希望今屆再下一城,增加更多元素去豐富及優化這個服務計劃,我們現正積極籌辦”關愛僱主計劃”,招募商界踏出第一步,嘗試聘請關愛學生,慢慢改變社會對關愛學生能力上的猜疑,幫助更多關愛學生離開校園後,除了庇護工場外,他們值得有更多工種選擇,生活可以更多姿多彩。

除了感謝今日在場的商界丶社福界丶服務界及綜合界評審代表,亦非常感謝我們的籌委會成員,由製作表格丶聯絡學校丶整理資料製作powerpoint、製作計分紙等等,一場服務幕後涉及工序實在太多,整個服務計劃由活動發佈會到今天初審,已完成第二個環節,大家繼續努力向前邁進,希望今屆做出更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