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之前,本會《第一屆十大傑出關愛學生選舉》隨著6月份頒獎典禮正式圓滿落幕,當時收到許多業界丶校方及用家讚賞,感激大家與傳媒正面既報導,令社會對輕度及中度智障學童離校後的發展有更多既關注。與此同時,本會亦憑呢個服務計劃,榮獲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之「2019-2020年度優異屬會服務奬」,對本會而言,絕對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嘉許。

好高興本會亦已經落實將呢個服務計劃一直傳承每年舉辦,隨著大家於2020年10月15日賞面出席我們活動之新聞發佈會暨分享會,便正式揭開了《第二屆十大傑出關愛學生選舉》的序幕。非常感謝 #陳百里副局長 再次出席支持本會的服務計劃,感謝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總監梁禮賢獅兄丶國際國際獅子會前國際理事范佐浩獅兄及文錦歡獅姐及一眾典禮嘉賓丶區職員及友會會長出席支持,以及獅子會姊妹學校計劃籌委會今屆主席鄭長明獅兄,繼續支持我們。本會今次有幸邀請到著名藝人 #陳嘉恒Rose#袁頌楊Brian 擔任我們活動大使,而商界 #張益麟先生 則擔任關愛僱主大使,陣容鼎盛。誠意邀請全港17間輕度至中度智障學校繼續踴躍支持,鼓勵學生參與是次選舉。感恩其中兩位第一屆得奬學生出席分享會,以校方丶照顧者及個人角度作出他們的參選故事分享。我們希望藉此選舉可以從多方面,不論工商界丶校方丶家庭丶社會及個人等方面都能夠共贏,各有得著。

最後,感謝大會主席何詠妍獅姐, 副主席簡偉峰獅兄, 新聞發佈會暨分享會副主席何文禮獅兄,活動發起人 IPP 周靄儀獅姐,設計總監李應濤獅兄,MC 杜綺然獅姐同麥浩泉獅兄,還有一眾 #香港特區中央獅子會

台前幕後的獅友們,令今次新聞發佈會暨分享會得令圓滿舉行,感謝大家。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第二屆十大傑出關愛學生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