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中央 萬分感激

一個年度非常輕快地過去,籌辦各項服務丶持會有道,並要凝聚獅友上下一心,實在絕不容易!有賴會長周靄儀獅姐,指導會長何宇軒獅兄,各位屬會內閣成員及全體獅友同心合力,互相支持,才有輝煌成績。

會長周靄儀獅姐於7月3日舉行《1Million Thanks Party》答謝宴,感謝19/20年度總監、區職員、區委員會小組及一眾友會會賞面出席,感謝大家,以及本會前會長及獅友們於

過去這年度支持丶照顧及教導。當晚本會三位副會長贈了2支「感謝」「會長」的美酒,非常有心思。一眾來賓亦於美酒佳餚下玩得非常盡興。感謝餐館 - 城寨風味送贈每位賓客外帶燉湯及桂花雞翼,菜式精緻又美味。

 

 

有效的七八月視像會議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出現第三波爆發,因應疫情迅速惡化,本會以眾獅友的健康為首要,固此踏入一個新年度,7月份及8 月份理幹事會及例會隨即也改以Zoom 線上會議進行。由會長郭文軒獅兄及指導會長周靄儀獅姐帶領下,線上會議非常暢順,時間及節奏拿捏精準,值得讚揚。感謝總監梁禮賢獅兄及第十二分域主席陳月明獅兄雖然未能親身探訪,但也非常支持香港特區中央獅子會及新任會長郭文軒獅兄,以線上形式參與我們例會,跟一眾獅友會面打招呼。自7月起,本會已編好本年度服務計劃,例如《第二屆十大傑出關愛學生選舉》、《第七屆獅情長意》、《關愛學生龍舟隊》等等,各服務小組已馬不停蹄籌備當中。

 

 

九月會內就職 傳承的喜悅

因應食肆回復四人一枱安排後,本會9月份終於可以進行本屆首次實體會議,邀請了總監梁禮賢獅兄主禮本會的屬會職員就職宣誓儀式及新會員入會宣誓儀式,並向我們講解區會最新資訊及本年度計劃內容。會長郭文軒獅兄非常有心思,送上特別訂造的香港特區中央獅子會20 週年設計之無線充電器給全體獅友及嘉賓。一眾獅友久未重聚,當晚七丶八丶九月份生日的獅友們一同切生日蛋糕慶祝,大家渡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本屆首個服務 疫情下的中秋

中秋佳節前夕,本會特意訂購200 個傳統雙黃白蓮蓉月餅,帶同200 盒防疫口罩,送給何文田區200 位公公婆婆。由活動主席何文禮獅兄丶會長郭文軒獅兄丶指導會長周靄儀獅姐、第二副會長黃智豪獅兄及義務秘書杜綺然獅姐一同前往東華三院黃祖棠長者中心出席今次服務,避免造成人羣聚集,本會只派有限獅友代表出席服務,中心亦安排受惠長者分時段到取。希望長者們在中國傳統四大節日之一”中秋節”都能感受到社區的溫暖關愛,疫情盡快過去,大家回復正常生活,獅友可以一同為社會服務。感謝Samko Concept Asia Company Limited 善心贊助10,000個口罩予是次服務,讓我們送上月餅及口罩,一邊防疫一邊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