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齊心全民抗疫』 - 籌集及送贈抗疫物資行動

 

香港在新型冠狀病毒肆虐下, 本會 #香港特區中央獅子會 一直關注社會上的需要,深知香港市面上抗疫物資供應緊張,價格飈升,令一眾基層弱勢社群難以負擔,面對疫情倍增壓力。有見及此,本會由現在至 3月19日(暫定)希望各獅友能攜手聯繫各方人脈網絡,也晌應區會發起「獅子齊心 全民抗疫」行動,籌集各樣抗疫物資,幫助弱勢社群,以解決燃眉之急。

 

是次活動感謝第二副會長 Ken 協助集合及聯絡有需要的慈善機構,包括與本會一向有合作或符合本會支持對象的慈善機構,於收到物資通知時,盡快配對最急需要的機構,並安排送贈日期及方式。本會亦誠邀聯絡獅友及善長,一同出席送贈儀式。

 

【對象】基層獨居長者,長期病患者及殘疾人士

【籌集物資】包括

A. 口罩須有包裝 或 未曾開封的盒裝

B. 消毒用品

C. 日常用品

D. 食品乾糧

E. 其他

 

如欲捐贈/贊助物資,不勝感激,歡迎與會長 Daisy 聯繫,手機及 whatsapp 6277 9987。

 

內容請注明:

1. 公司/機構/個人善長名稱

2. 聯絡獅友/善長姓名

3. 聯絡獅友/善長電話

4. 捐出物資的種類

5. 捐出物資的數量

 

有意捐贈的獅友及好友請交到以下收集站:

 

長沙灣荔枝角道777號田氏企業中心3樓306室 (長沙灣地鐵站B出口)

查詢電話:6028 2251 (Ricky Ip)

 

#哪裏有需要哪裏就有獅友,願共同發揮 #獅子精神,#服務社群。感謝每一無私奉獻的獅友及善長 🙏🏻🙏🏻🙏🏻

 

* 捐贈獅友及善長,將於網站 http://www.lionscp.hkFacebook上鳴謝支持!

 

已成功完成配送記錄:

1. 2月7日

受惠機構:東華三院黃祖棠長者綜合服務中心

捐贈者:

會長,二副 Ken,三副Terence,青指 Henry,善長 Stanley

2. 2月13日

受惠機構:肺積塵互助社

捐贈者:

會長 Daisy,美國大學世界校友聯盟,代表 Nagar

3. 2月18日

受惠機構: 香港聖公會樂民郭鳳軒長者地區中心

捐贈者:

會長 Daisy,善長 Ada

4. 2月24日

受惠機構: 香港聖公會麥理浩夫人中心

捐贈者:

善長 Isabe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