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獅聲

 

 

 

🌟 支持「香港特區中央獅子會 2023-2024 慈善服務」, 燃亮計劃 PROJECT iGNiTiON! 🌟

我們與「燃亮計劃 PROJECT iGNiTiON」攜手,為特殊教育需要(SEN)學生帶來更多可能性。

🎨燃亮計劃的目標是融合藝術,讓特殊藝術家的才華閃耀,同時提高大眾對關愛學生的認識。這有助於消除誤解和偏見,並提升他們的就業機會。



您可以透過購買「慈善社企禮籃」(慈善價HK$1,000)支持我們的努力:

1️⃣ 購買「ENDLESS LOVE 100% 桑蠶絲絲巾禮盒」(慈善價HK$1,000) - 限量50條 (售罄)
這款精美的絲巾由設計師孫靖和藝術家Shammy共同設計,靈感源於聖經中的五餅二魚故事。


2️⃣ 購買「慈善社企禮籃」(慈善價HK$1,000)
我們 聘請了關愛學生來包裝及派送 這些禮籃,展示他們的工作潛力。禮籃內的產品都來自香港社會企業,旨在宣揚社會企業理念,共同建立一個共融社會。

產品包括:

1. Breer Pale Ale/ Pineapple Bun IPA
2. 好餸 花膠淮杞玉竹薏米燉豬展湯包
3. 細味公平 有機腰果糖 (70g)
4. 細味公平 有機滴漏掛耳咖啡5包盒裝
5. 安記花膠溏心鮑(3-4隻裝)
6. Grand Palace 智利赤霞珠紅酒 2020 木塞 750ml
7. MODA泰國花生40g(不同口味)
8. MODA越南蜜糖味腰果(40克)
9. 由關愛學生設計的感謝卡


您的每一份支持都將有助於我們提供更多有意義的服務,並支持SEN學生的未來。

📅 訂購截止日期:2024年3月30日
🎁 換購禮籃日期:至2024年4月30日

 

選購禮籃後,可以一星期前到以下連結,選擇
1️⃣ 到指定地點領取 👍🏻
2️⃣ 另加 $150 (網上付款),安排製作心意插牌,按指定日期及時間,為你送達指定地點 ❤


#燃亮希望 #支持SEN學生 #共融社會 #慈善活動 #香港特區中央獅子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