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獅聲

 

 

給予機會 關愛共贏

本會近年致力服務關愛學生,為協助更多關愛學童畢業後能順利投身並融入社會,本會聯絡了明愛樂務綜合職業培訓中心合作,將關愛學生服務延伸。最後成功籌辦了是次「獅子會關愛僱主計劃」,招募了各界企業僱主登記成為「獅子會關愛僱主」,並透過明愛進行配對及推薦合適的學員入職。

 

 

「獅子會關愛僱主計劃」啟動禮暨新聞發佈會由2位活動聯合主席,本會第三副會長江俊傑獅兄,及鄭天朗獅兄帶領下,已於2021年4月14日(星期三) 灣仔W Square 6樓圓滿舉行。十分榮幸能邀請到勞工處展能就業科區域經理鄭志傑先生、明愛樂務綜合職業訓練中心服務總主任李淑霞女士、高級經理陳永祥先生,及香港復康力量總幹事趙立基先生於發佈會當日到場支持。由明愛樂務綜合職業培訓中心介紹其服務與學員培訓,並邀請其中一位關愛僱主: 遠東乾濕洗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江遠龍先生分享經驗與個案,香港復康力量分享傷健人士就業情況,亦有勞工處展能就業科亦簡介政府提供予關愛僱主的津貼內容等。

期望透過由明愛樂務綜合職業訓練中心的培訓與支援及勞工處的資助下,鼓勵香港各大中小型企業認識及考慮聘請極具就業潛能的殘疾青年,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也令社會資源能更有效地分配,達至多方共贏,實現「受眾成授眾,共容更共融」。有興趣了解本會更多服務資訊,歡迎瀏覽本會網站 https://www.lionscp.hk

 

商經局支持商界聘用 關愛畢業學員

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第二屆十大傑出關愛學生選舉,以生涯規劃講座及頒獎典禮作為完美落幕。承傳上年度「第一屆十大傑出關愛學生選舉」,並新增了「生涯規劃講座」,並且擴展了另一個聯屬服務 —「獅子會關愛僱主計劃」,希望招募一眾關愛僱主,促成更多成功的關愛學生就職配對。經過學校挑選出來的參賽學生,每一位都非常優秀。希望每位得獎學生都能得到鼓勵,並繼續追求進步,繼續努力裝備自己。感謝匡智獅子會晨崗學校借出場地,還有明愛樂務綜合職業訓練中心督導主任李先生出席本次頒獎典禮,並主持生涯規劃講座,相信各位學生和家長都獲益良多。

第二屆十大傑出關愛學生名單: (排名不分先後)

匡智張玉瓊晨輝學校 林子軒
匡智張玉瓊晨輝學校 李朗峰
三水同鄉會劉本章學校 張浚諾
三水同鄉會劉本章學校 梁兆鴻
東華三院徐展堂學校 朱文星
東華三院徐展堂學校 連雪晴
東華三院徐展堂學校 譚廣新
匡智獅子會晨崗學校 盧芳偉
救世軍石湖學校 冼俊賢
遁慈佛社楊日霖紀念學校 余紹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