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獅聲

【唐寶寶共創花式跳繩世界紀錄】

特區中央獅子會 x 唐氏綜合症協會合辦「至fit唐寶寶聖誕party」於12月1 日順利進行, 我們創下「同時最多3人跳大繩」世界紀錄, 合共65組195人同時參與, 是次活動有賴百多名義工的付出, 以及香港花式跳繩會的全力支持。

 

 

 

活動開始先由大會主席魏佩華獅姐、國際獅子總會港澳303區總監郭美華獅姐

和香港唐氏綜合症協會助理總幹事曾淑玲女士致辭,並由他們以及國際獅子總會港澳303區第一副總監王恭浩獅兄、第五分區主席鄒偉文獅兄、第十三分域主席謝香鶯獅姐、各屬會會長和香港花式跳繩會會長鄭淦元獅兄帶領,與一眾寶寶們共同創下「同時最多3人跳大繩」世界紀錄。 當監察員宣佈世界紀錄成功的一刻, 我們感受著唐寶寶的笑容和歡呼聲, 他們的那份激情給予我們服務的原動力,亦為我們日後的服務注入更多的正能量。其後, 我們安排了聚餐和互動遊戲,又大派聖誕禮物包, 與他們預祝聖誕。最後,唐寶寶與及香港花式跳繩世界冠軍隊還為我們悉心演出,令是次活動畫上完美的句號。

 

唐氏綜合症人士在社會的支持下,應享有充分的機會去發揮個人的潛能,及積極參與他們在生活上的各項決定,以確保其在社會上的平等機會。 我們希望透過這個活動, 可以改善大眾對唐氏綜合症人士的觀感,透過互動增強各參加者對唐寶寶嘅認識同交流, 並向大眾作推廣及介紹,促進社會共融。而且, 我們還安排了傳媒專訪, 希望透過媒體及各大社交平台, 引起各界關注及改善給予唐氏綜合症人士及其家人的服務。每人行出一小步,社會就可以變得更和階。